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首页 >> 党务 >> 主题党日 >> 正文

咸宁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咸宁网 时间:2019-01-30 17:17

丁小强主持大会并讲话,王远鹤蒋星华出席,王汉桥当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25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咸宁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丁小强主持闭幕大会。闭幕大会执行主席丁小强、蒋星华  王汉桥、李逸章、镇方松、程学娟、肖彬 、万春桥、王槐生、李旭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议应出席代表346人,实到318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0时5分,丁小强宣布选举结果:王汉桥当选咸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槐生当选咸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东当选咸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良海、衣天宝、刘珈、林文华当选咸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咸宁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咸宁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咸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委书记丁小强作总结讲话。

丁小强指出

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工作部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好于预期、快于全省、位于前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为改革开放40周年和咸宁建市2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2019年是大庆之年、大考之年、落实之年,有机遇也有挑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奔跑、追梦前行,为加快建成全省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增长极、建优建美长江流域公园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丁小强指出

我们要始终高举伟大旗帜,在把牢政治方向上彰显更高站位。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大局下定位、大局下行动,创造性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咸宁落地见效,以咸宁之稳之进服务全国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我们要始终聚焦第一要务,在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我们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上拿出更实举措。我们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体现更强担当。

丁小强强调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把人大各项工作紧紧扣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上来,紧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来,紧紧扣在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人大代表作为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模范遵守宪法法律,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不断提高能力本领,切实树立良好形象。当前,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丁小强最后说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没有局外人,莫做旁观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斗争、攻坚克难,为加快建成全省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增长极、建优建美长江流域公园城市、奋力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咸宁篇章而不懈奋斗。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曾经担任原咸宁地区和市“四大家”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程光亮、饶鹏、刘彦其、佘家驹、胡建华。

10时35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编辑:chenguo

上一篇: 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
下一篇: 中共咸宁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